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库存多压力大 思铂睿清库存最高让4.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0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库存多压力大思铂睿清库存最高让4.5万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君威换上直喷发动机、致胜装上ECOBOOST+POWERSHIFT动力组合,运动型B级车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在广州市场一直卖得不温不火的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于库存车型较多,近日针对现车推出了较大的优惠政策。

思铂睿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思铂睿 2009款 2.4 Vti 豪华版

23.78万

19.28万

40000元

有现车

思铂睿 2009款 2.4 VTi-S 尊贵版

24.98万

20.48万

40000元

有现车

思铂睿 2009款 2.4 VTi-S 尊贵导航版

26.58万

22.08万

45000元

有现车

思铂睿 2009款 TYPE-S

25.58万

21.08万

45000元

有现车

思铂睿 2009款 TYPE-S NAVI

27.18万

22.68万

45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4-13 

  笔者在东风本田广州经销商获悉,有现车的思铂睿目前可以优惠4.5万元(只针对有现车的车型),目前现车以尊贵导航版为多。有兴趣可以到店了解一下。

  思铂睿给人的视觉印象是相当紧凑和动感的,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它的整车长度为4730mm,并不算落伍的尺寸因为1850mm(TYPE-S版,VTi版短10mm)的宽大车身而“视觉缩水”,这其实也和它并不太清晰的腰线以及突出的轮眉有关。需要指出的是,思铂睿的轴距仅为2705mm,这个参数值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太占优势。

  类似于第八代雅阁上的宽大设计以及思域车内轻微的新车味道都没有出现思铂睿上。进入车内,思铂睿给人的感觉更多是精细和硬朗,讨巧的小尺寸方向盘设计上有讴歌的元素,只是手感太滑;中控台上左右两侧的弧型银色装饰条是内饰设计的亮点。此外,宽大的车门拉手也采用了欧式的竖直布置,而搪塑材质的软化仪表台面板也确实提供了良好的手感。

  思铂睿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特性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新的5AT变速箱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和换档保持控制功能结合在一起,可在转弯、上下坡时减少档位搜寻和不必要的换档。Sport Shift功能可在D档模式下通过换档拨片进行档位切换操作,而带给您更多的驾驶快感。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