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飞度现车充足订金5千 少量老款优惠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7:10   易车网   字号:
新款飞度现车充足订金5千少量老款优惠大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新款飞度上市已有一段时日,日前,从沪上多家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新款飞度各店均有现车并且车源也比较充足,个别车型即便需预订也能很快提车,订金5000元左右。另外,在调查过程中,多家展厅表示老款飞度还有1-2台库存车,相比新款车型老飞度的优惠幅度较大,可现今让利万元左右。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城市到店车款到店型号提车周期订金数额是否有试驾车 
上海 新飞度 全系列 有现车 5000元
上海 新飞度 全系列 有现车 5000元
上海 新飞度 全系列 现车不多 5000元-10000元
信息采集:2011-4-12   

  产品短评:2011款新飞度一个重要的改变在于新车首次配置了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938*721mm,让这款小车更为诱人,这项改进应该对于不少年轻人有不错的杀伤力。但据了解,处于车身刚性及安全方面的考虑,全新的全景天窗并不能开启,而是采用固定式的方式。

  市场短评:本田新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大胆而又不失前卫的的创新,博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