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普力马2011款亮相上海车展 上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6:10   易车网   字号:
普力马2011款亮相上海车展上半年上市
普力马 指导价:7.98万-10.98万元

  海马汽车普力马2011款车型将首次亮相2011上海车展。新车将在参数配置、产品谱系方面进行完善,新增三款车型包括一款7座手动基本型和两款C-SPORT车型。海马方面也表示,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之后,普力马2011款车型有望上半年推向市场。

  据了解,普力马2011款最大的不同来自于产品配置方面,7座手动车型新增配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胎压监测、欧规大后视镜等装置;而7座自动豪华版车型将新增GPS+可视倒车、侧气囊、大灯延迟关闭、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以及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欧规大后视镜、USB/AUX接口等配置;5座车型则导入C-SPROT套件,使整车时尚运动特征明显,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C-SPORT版车型在原有5座车型基本装配上新增通体色外后视镜、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欧规大后视镜、镀铬雾灯框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科技性能、安全性能更强的装配,并且装配USB+AUX、4扬声器、遥控钥匙等娱乐性更强的配置。

  普力马2011款的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为4383×1718×1609mm,行李厢最大储物空间提升至2055升。另外,普力马2011款7座商务版车型均设置第三排可拆卸座椅,第二排可放倒座椅,整体设计非常灵活。同时,为了提高车辆在崎岖道路上行驶的通过性,普力马2011款底盘提升了10mm,最小离地间隙160mm。

  据了解,除普力马2011款外,海马汽车还将携旗下传统动力、新能源两大阵营的9款车型强势亮相上海车展,涵盖A0级、A级、B级三大平台的7款产品及2款新能源产品,更多信息请关注在本机上海车展的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普力马相关新闻
  • 普力马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