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620精英型 特惠全包价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2:35   易车网   字号:
力帆620精英型特惠全包价6.9万元
力帆620 指导价:4.59-6.99

  近日,从中山力帆4S店了解到,为参加3月26-27日中山大信车展,现推出620精英型选配车型一台,特惠全包价69000元,具体配置略有变动,详细配置可到车展现场详细了解。详情如下:

  

车型全包价是否现车
力帆620精英型选配型 69000元 有现车

  编辑点评:力帆620的外形沉稳大气,车身造型比较协调匀称的,内饰做工也较为精致,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并且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该车采用了四轮碟刹。可以说算是称得上是一款实用的家用车型。

  保养方面,力帆620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8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是15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具体报价以4S店为准。

关注力帆6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620相关新闻
  • 力帆62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