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二手车> 2011上海车展预热版专题 >正文

中国乘用车保值率4月20日在上海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举世举目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近日盛大开幕,在本次汽车盛宴中,上海国际车展的主办方将联合第一车网共同首次发布《中国乘用车保值率》吸引了多方关注。

  一辆汽车自生产、销售,到使用、再销售到最终报废,要经历十五年甚至更长的生命周期,其车辆性能、使用可靠性、品牌形象、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等都会综合表现在其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二手车价格上,表现在基于其原始购买价值的保值率上。在发达成熟的汽车市场汽车保值率已经成为汽车选购的重要因素,中国的汽车消费在很长时间以来以价格为导向,消费者只关注降价因素,许多热卖车型在市场中往往昙花一现,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如今,国内汽车普及率越来越高,对于消费者来讲,如何判定某个品牌或某个车型的质量、性能,是一个颇为困惑的问题。

  第一车网作为全国最为专业,最具影响力二手车垂直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专业、高效的二手车信息平台的搭建,至今已采集发布全国乘用车二手车信息120多万条,采集、整理二手车价格信息100多万条,涵盖中国国产乘用车品牌602个,车型款式29473款:进口乘用车品牌902个,车型款式31668款。六年来根据所掌握的大量真实、有效的中国市场新车价格、二手车价格、车型保有量等基础数据,经过严谨的科学统计分析,潜心研究中国市场车辆保值率状况。

  作为上海国际车展的主办方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20年来在将北京,上海,广州等国际车展做成中国汽车行业乃至世界汽车行业的风向标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脉动,思考着中国汽车行业逐渐由生产大国向创新强国迈进的步伐,为了更加科学的引导汽车消费,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特别联合爱车集团共同首次发布《中国乘用车保值率》。

  本次保值率的发布必将对变革中的汽车消费加入新的元素,对上海国际车展增加新的色彩,让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有更加理性的选择依据。

  有关发布会将会在2011年4月20日下午14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M1会议厅举办,作为积极参与上海车展的新浪汽车将全程关注本次保值率的发布,实时跟踪发布会进程,迅速对保值率结果深度解读,为广大网友提供全新的消费理念

  ,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