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奥迪发布R8 GT敞篷版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R8 GT Spyder设计图Audi R8 GT Spyder设计图

  奥迪官方日前发布了R8 GT敞篷版设计草图,新车将于2012年年初上市。R8 GT敞篷版配搭与硬顶版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552 bhp和398 lb-ft(约合539 Nm),极速相比硬顶版慢了10 km/h,达到193 mph(约合311 km/h)。

Audi R8 GT Spyder设计图Audi R8 GT Spyder设计图

  预计R8 GT敞篷版也将与硬顶版一样,限量发行333辆,其中英国市场会分得33辆,新车将在六月举行的24小时勒芒耐力赛中预展,然后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选择勒芒预演对于R8而言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因为该车的许多设计理念都来源于此。

  V10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将通过六前速R-tronic序列式变速箱传递给四驱系统,该系统在标准状况下将以15比85的比例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车轮。GT硬顶版相比普通硬顶版的整备质量轻了95千克,这得益于采用了碳纤维掀背式发动机舱盖,换用固定式尾翼,改进制动卡钳,减少发动机舱隔音材料,以及使用更轻薄的挡风玻璃。预计R8 GT敞篷版也将采用与之相似的瘦身方法。

  奥迪R8 GT敞篷版将采用更加激进的前后大包围设计,例如车头大包围两侧将加入两个小型碳纤维扰流翼。座舱内将在仪表板、方向盘、挡把、门槛、桶型座椅等处用上红色GT标徽,新设计的挡杆顶部则刻有限量发行编号,并大量使用Alcantara材料。(Miura)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