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车展上市 唯雅诺尊贵版送3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0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款车展上市唯雅诺尊贵版送3万元礼包
唯雅诺 指导价:41.9-86.8

  第14届上海车展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幕,随着时间移近,越来越多的新车信息也得以浮出水面。近日,编辑从有关人士处获悉,福建戴姆勒将于本届车展上推出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改款车型,新车国产化比率更高。而目前在售2010款车型则有了更大幅度的让利,据经销商广州鸿粤星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唯雅诺尊贵版可获赠价值3万元礼包,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唯雅诺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唯雅诺 2010款 2.5L 尊贵版

43.8万

43.80万

3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1-04-13 

  唯雅诺的外观设计以简练风格为主,利落的车身线条、犀利的鹰眼头灯都旨在诠释全尺寸MPV旗舰形象,而尾部设计,两款车风格都偏向硬朗,两侧垂直的一体式后车灯将D柱完全包围,与尾门上宽大的车窗构成了两款车的后部特征。同时考虑到目标群体的用车特点,车侧窗采用了透光率18%黑色玻璃,除了具备防紫外线功能外,更加强了车内私密性。

  作为一款大型MPV车型,不管是在高端商务场合还是家庭聚会,唯雅诺都能给用户带来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长宽高分别为4993/1901/1872mm,以及3200mm轴距的车身尺寸使得唯雅诺在空间上相对于竞争对手GL8有较明显优势。此外,可灵活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可应对不同场合用车需求。

  据介绍,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的新款唯雅诺将于本月中旬左右到店,售价方面或相比现款有所上调。但长达5008mm的新唯雅诺将带来丛多改进,包括更粗壮的三鳍进气格栅和三段式的保险杆设计,以及能改良的车身喷漆令其更光洁。内部变化则有利于提升舒适性,包括脚部LED灯和车内门把照明灯的加入,以及更柔软的座椅和更方便操纵的座椅调节按钮。此外,空调风扇噪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乘坐更安静。更多细节,敬请关注新车上市后相关报道。

  礼包包括唯雅诺专用地毯、防爆膜以及奔驰特制豪华拉杆箱、尊贵情侣表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唯雅诺相关新闻
  • 唯雅诺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