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越导航版降2万元 新君威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成都商报记者日前从港宏别克获悉,该公司将在本周周六和周日特别推出“将省钱进行到底”为主题的青年购车节活动。以庆祝自己在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独揽6项大奖,成为西南地区获得奖励数量最多、等级最高的别克经销商。本次活动中,该公司主要针对年轻人喜欢的两款车型展开促销,特别推出凯越导航版,直降现金20000元;源自德国欧宝的别克新君威推出世博影音版,直降现金18000元。另外,该公司为缓解众多客户提车难的问题,向厂家特批了少量君威、君越现车供应“五一”节前市场。

  另外,该公司同时开展特惠按揭活动,购车者无需常住户口、无需房产抵押、无需担保人,凯越只需首付1.8万元起,君威首付3.79万元起。除了别克凯越、君威的优惠外,消费者只要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即可获得10升汽油;现场订车参加大抽奖,奖品包括苹果IPAD、数码相机、草本饮料等。(王飞)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