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现车到店 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0:30   易车网   字号:
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现车到店6.98万起
雨燕 指导价:5.98万-9.18万元

  4月8日,长安铃木将推出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1.5L标准型,售价6.98万元起。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已有红色现车,消费者购买基本可以提到现车,部分颜色不全的订金2000元,15日左右可以提车。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款名称 到店时间 预计售价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 已到店 6.98万元起 2000元 15个工作日

  产品点评:2011款雨燕动力总成延续老款车型配备,搭载最大103匹马力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1.5L发动机与四速自动变速箱,在官方数据上与同级别另一当红选手——嘉年华相同。此外,雨燕的变速箱值得给予肯定,虽然技术上只是传统的4速自动变速箱,比起时下热门的双离合与6速自动变速箱要落后不少,但在提速过程中与日常行驶时,变速箱平稳顺畅的换挡过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换挡速度与响应时间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市场点评:雨燕1.5L标准型包括自动和手动两款车型,配置方面将会参考1.3L超值版车型,但保留前雾灯、后雨刷等与外观相关的配置,车身颜色提供炫橘红及海沙蓝两种选择,最重要的雨燕标准版的定价极大地提升雨燕1.5L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