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3月份法国新乘用车销量上涨6.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6: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本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法国新乘用车销量上涨6.1%。销量上涨主要受法国汽车市场过去推行的以旧换新项目带动。

  法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帕特里克·布雷恩(Patrick Blain)表示,在经历了“非常令人满意”的第一季度后,他预计法国汽车市场2011年的表现将高于预期。他表示,今年法国汽车市场销量将下跌8%,而之前预测的结果为下跌10%。

  3月份标志雪铁龙集团销量上涨13.5%,而雷诺集团3月份销量则下跌了12.4%,原因是该公司部分车款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在今年年初出现了问题。据悉,3月份雷诺品牌汽车的销量下跌了8%,而达西亚(Dacia)品牌汽车的销量则猛涨26.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