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花冠全系送价值2000元装饰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3:53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昆明联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送价值2000元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新花冠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全系 9.28~12.98万 9.28~12.98万 2000元装饰大礼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花冠外观的主动改动是在前脸部分,其中进气格栅的面积加大,由直瀑式改为蜂窝结构,增加一些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雾灯造型也从原来的四边形改为了圆形。另外,2010款花冠标配8辐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6辐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轮胎尺寸则依然为195/60 R15。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