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现车紧俏 一汽大众捷达现金优惠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现车紧俏一汽大众捷达现金优惠4000元
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元

  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0款捷达库内现车比较紧张,现在购买可以获得4000元的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电话咨询一下。具体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捷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捷达 2010款 1.6 手动 伙伴

7.58万

7.18万

4000元

有现车

捷达 2010款 1.6 手动 前卫

8.88万

8.48万

4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4-11 

  动力方面,新捷达伙伴和新捷达前卫依然将采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56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rpm。在变速方面,沿用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达到175km。捷达的安全性能是同级中较为出色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护也有改进。镀铬格栅,电动可调后视镜、绿色隔热玻璃、方向盘角度调节、窗式天线、14/15寸铝车轮、遥控钥匙、CD/MP3播放机+6扬声器,这些配置可保证驾驶环境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捷达伙伴和新捷达前卫依然将采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56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rpm。在变速方面,沿用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达到175km。捷达的安全性能是同级中较为出色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护也有改进。镀铬格栅,电动可调后视镜、绿色隔热玻璃、方向盘角度调节、窗式天线、14/15寸铝车轮、遥控钥匙、CD/MP3播放机+6扬声器,这些配置可保证驾驶环境的舒适性。 

  保养方面,新捷达享受2年6万公里质保期,以先到为准,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保。若选择在4S店保养,小保费用可控制在200元左右,大保根据车况不同大概在600元左右。保险方面,新捷达上基础全险一年费用在4505元至6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