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 2011款吉普指南者售价公布 16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1款吉普指南者很快就要在英国上市销售,这家美国汽车品牌于日前公布了这款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信息。即使这是第一款提供双轮驱动版车型的新一代吉普车型,新款指南者依然体现了该品牌对无拘无束冒险精神和最初4x4越野车型真实性的独特融合。

2011款吉普指南者英国售价公布 16995英镑起2011款吉普指南者英国售价公布 16995英镑起

  在英国市场,2011款指南者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能够达到134 bhp或162 bhp的2.2升四缸CDR涡轮柴油机。动力输出更高的这款发动机比旧款指南者所采用的2.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高了23 bhp,因此自然会有大约65%的购车者会选择购买柴油版,据吉普表示。

  汽油发动机阵容包括一款2.0升和一款2.4升的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两个顶置凸轮轴。2.0升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而2.4升的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CVT2无级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预计会占据总销量的35%。

2011款吉普指南者英国售价公布 16995英镑起2011款吉普指南者英国售价公布 16995英镑起

  新款指南者将提供更多的车型供购车者选择,包括Sport、Sport+、Limited车型和70周年纪念车型,将提供一系列更为广泛的规格配置。作为对其标配装备丰富水平的一种证明,所有车型都会配备自动的温度控制系统,除了Sport车型会配备手动的空调系统。

  在内饰设计上,Limited车型和70周年纪念车型的前座采用的是奢华的加垫凹背座椅,座椅是以真皮覆盖,同时采用了着重设计的缝线,其他车型采用的是高级布料座椅。此外,Limited车型和70周年纪念车型还标配了一个可六向电动调整的驾驶座以及可加热式的前座。

  新款吉普指南者将提供一个比以往更广阔的车型系列,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2万元)至23995英镑(约25.7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