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索兰托银川无现车 订车三个月可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53   易车网   字号:
进口索兰托银川无现车订车三个月可提
索兰托 指导价:22.98-27.28

  近日,自宁夏经销商了解到,宁夏地区索兰托已无现车,订车需等三个月才可提车,定金3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订车状况现车状况
索兰托 22.98万元-27.28万元 订金3万元,3个月提车 无现车

  新索兰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流畅、自然。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保养方面,索兰托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5000公里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其中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清洗养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可算是比较便宜,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性价比尤为显得突出。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兰托相关新闻
  • 索兰托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