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小钢炮更吸引 奥迪A3 1.4T让利3.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比小钢炮更吸引奥迪A31.4T让利3.7万
奥迪A3 指导价:25.5万-32.8万元

  编者从奥迪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进口奥迪A3系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提升,其中1.4T 豪华型更是创下上市以来最大优惠幅度。据销售人员介绍,1.4T豪华型是目前热卖的车型,配置齐全价钱适中,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其1.4T的技术含量,在业界数一数二,不仅可以达到2.0L车辆的动力,而且油耗堪比1.0L车型。

  目前该车的售价从28.90万元急降至25.20万元,性价比相当出众,甚至令同级的高尔夫GTI汗颜。全进口的品质,澎湃的动力,极致的操控,是奥迪A3最大的卖点。现车有限,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奥迪A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迪A3 2010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28.9万

25.2万

37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4-11 

  第三代奥迪A3前脸沿用了如同A4大嘴式的家族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道十足的X型面部表情,方眼加上奥迪标准的“大嘴”格栅识别度极高。发动机舱盖、轮眉、腰线、侧围的整体线条安排极富立体感。

  奥迪A3 Sportback作为奥迪一款“A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2毫米、宽1765毫米、高1423毫米,轴距2578毫米。奥迪A系车型标志性的LED日间照明灯,依然出现在这款奥迪小型车上。此外,尾部的分体式尾灯也应用了LED技术,增加时代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奥迪A3虽然是一款“A级”车,但是其安全与舒适配置还是一应俱全的。奥迪A3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前座预拉紧装置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以及方便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后窗增加遮阳屏等舒适配置。如果需要更豪华的配置可以进行选配,诸如BOSE高级音响系统、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个性化高级选装配置。奥迪A3还装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新DSG运动型自动变速箱,良好的运动性能提供了大量的驾驶乐趣,堪称“贵族化的A级车”。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