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宝马X3登陆石家庄 起售价54.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28   燕赵晚报   字号:

  2011年4月8日晚,全新BMW X3在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激扬上市。众多车友和媒体莅临现场,共同鉴证激动人心的时刻。上市车型共有三款,价格区间为54.5万元至70.9万元。

  秉承信赖与责任的理念,宝和设置爱心公益展示、爱心宝马精品义卖区,非盈利成本价出售宝马精品,每出售1件精品,宝和将以爱心车友的名意为石家庄民族玉 树中学捐赠100元,作为购买学习用品或生活必须品之用。由于中考学习任务,玉树中学的师生未能到现场,但也表达了对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大朋友X3上市圆满 成功的祝福。

  信赖传承,再启征程。作为BMW河北首家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曾开展了多种爱心公益性活动,荣获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 商公益爱心奖。石家庄宝和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BMW产品以及服务,同时更有责任和义务将BMW倡导慈善、环保、分享快 乐的理念推向全社会。成为每位BMW车主的宝马服务专家一直是石家庄宝和不断追求的目标。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