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大连港丰田坦途皮卡最低59万 白色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大连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丰田坦途皮卡现车销售,现特价售59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的现车均为白色,主要配置包括TRD越野套餐、TRD钢圈、倒车影像、导航、真皮加热座椅和货箱篷等。

  新款丰田坦途相比上一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大改动,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做了相应的提升,仅就这款车型而言,为了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车前端配备了全新的保险杠,车顶装备了横排的顶灯。同时,后斗配备了较高的车盖,载货区容积也因此扩增不少。

  说道后斗,必须要提到这款车独有的配备--保险箱,在新款丰田坦途后斗靠近驾驶舱的部位有一个长方形的“铁箱”横置于后斗之中,据公司人员介绍:该保险箱是与后斗融为一体的,不仅不容易晃动而且密封性极强。除此之外,油箱盖的设计也是新款坦途的特别之处,新坦途的油箱盖增加了小锁功能,这样的配备消除了您的爱车油箱中油被盗的后顾之忧。

  车内布局设计与老款坦途别无二样,新款坦途同样配备了真皮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导航DVD倒影、吸顶DVD、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三区空调、10气囊等较高级人性化配备。坦途全车系标配了Trailer Sway Control拖车稳定控制。这个配置是利用了坦途的(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来抵消拖车摇摆带来的侧向力。坦途的VSC车辆稳定控制结合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RAC),可以在铺装路面或是越野路面加强牵引力,以保证车辆工作在设定的情况范围之内。VSC在车辆转向时检测前轮和后轮的打滑情况然后通过制动系统限制打滑车轮的转动。

  坦途车型都标配了丰田的STAR SAFETY SYSTEM,这给予坦途在全尺寸皮卡领域最全面的安全技术。这个系统就包括上述的ABSEBD、BA、VSC和TRAC。坦途也是第一款标配座椅式侧气囊和翻滚感应侧帘气囊的全尺寸皮卡。

  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了5.7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7升i-Force V8引擎在5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381马力,36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544Nm。和坦途上的其他引擎一样,5.7升引擎采用了铝制气缸体和DOHC凸轮轴顶置的气缸盖。坦途的引擎都配置了ACIS谐波进气增压系统,另外还有可变长度进气歧管,以提升引擎的性能和经济性。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