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威麟春季送惊喜 五千大礼“油”你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光无限好,踏青正当时。随着五一小长假期的来临,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在此时购辆爱车自驾出游。然而近期油价飞涨,在距离上次油价上调仅仅两个月后,4月7日成品油价格再创新高,0.4元/L的单次上调幅度也达到近年之最,让许多准备购车的消费者直呼“买的起车加不起油”。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在一片愁“涨”声中,威麟汽车推出的“乐在城外,油礼非凡”的优惠活动,率先给广大购车族送来惊喜。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到威麟4S店内购买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可获赠价值4999元的加油卡。以目前93号汽油的零售价计算,约合620余升汽油,可以让车主在很长时间里享受“免费用油”的轻松实惠。无疑给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了莫大契机。

  此外,威麟X5、V5另一个值得马上出手的理由,在于其目前实行的超低市场售价。威麟汽车在今年1-3月的“扬威达喀尔,新春喜麟门”活动中,对威麟全系的市场指导价进行了大幅下调,威麟X5的市场售价直降24000元,威麟V5优惠幅度达到1.5万,加上“乐在城外,油礼非凡”赠送的4999元的加油卡,威麟X5/V5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突出,喜欢威麟V5、X5的消费者更是要抓紧时机了!

  买前省油钱,买后更省油钱,威麟X5和威麟V5在节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据了解,威麟X5搭载的ACTECO 2.0T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和领先的分时四驱系统,在保证越野乐趣的同时,综合油耗仅9.2升。而威麟V5搭载的ACTECO高性能轻量化发动机,1.8L排量的60公里等速油耗最低仅为6L,如此给力的燃油经济性,真正在高油价时代为消费者节省了用车成本。

  除了省油省钱,车辆的性能和空间也是“乐在城外”的重要因素。眼下正是出游好时节,威麟X5的越野性能可让你和朋友享受山水之乐,而威麟V5的7座大空间,则是多人出行的不错选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