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新E260L加长版 优惠高达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是北京奔驰于2010年6月上市的全新车型,因其强有力的品牌及价格竞争优势,上市伊始即获得市场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近日,从上海顶兴汽车(www.shpeakauto.com)处获悉,现在新E级车优惠高达11万元。

 产品信息 产品信息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代名词,已历经九代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一次又一次重新定义着“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最新标准,更无数次地向世人诠释着标准制定者的领袖气质。而“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使奔驰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驾乘感受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完美升级,同时在中国市场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树立了一面难以逾越的旗帜、定义了卓越的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全新概念。

奔驰E级车奔驰E级车

  中国汽车工业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当别人还在如何努力使自己的产品更符合“豪华行政座驾”的定位时,北京奔驰则通过不断丰富的系列产品,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定义注入了全新的元素。作为北京奔驰2010年倾力打造的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专为中国社会各行业领军人物特别订制。它不仅只是单纯的行政座驾,还体现出其国际化的视野和眼光,成为社会身份及声望的有力象征。旗帜性的品牌高度、自信的卓越产品线、精准的市场定位、毫无争议的高科技水平……正是其他品牌只能不断追赶,而奔驰永远作为规则制定者的根本所在。

奔驰E级车奔驰E级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