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上海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汽车工业的复苏,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大众、保时捷等各子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和规划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奥迪汽车曾经于早年推出了e-tron电动概念车,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奥迪e-tron电动车的产品系列已经越来越丰富。

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推出一款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车。从首次曝光的奥迪A3 e-tron官方图片看,车身外形与传统动力的奥迪A3基本相同,车身侧面和尾部醒目的e-tron标识显示出了它不一样的出身。在车辆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 e-tron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可以让驾驶者随时了解车辆的电池电量、行驶距离等信息。奥迪汽车还对A3 e-tron的配置进行了升级,装备了高档材质的真皮座椅,电加热前风挡和自动空调系统等。

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3 e-tron装备了一台新近研发的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在电动机的驱动下,奥迪A3 e-tron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11.2秒钟的时间,最高车速可达145公里每小时。为整车提供动力的是一个2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单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40公里。

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全新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官图曝光

  当电量耗尽时,可通过家用230伏电压为电池充电,9个小时就可完全充满。当然,全新奥迪A3 e-tron还具备快速充电的能力,在400伏电压的充电模式下,仅需要4个小时就电池的电量可以完全充满。据悉,全新奥迪A3 e-tron有望在2013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3相关新闻
  • 奥迪A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