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别克SUV明年国产 概念车将于下周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4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上海通用获悉,别克品牌旗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计划在明年国产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的SUV。上海通用表示,新车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

  作为别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是上海通用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上海通用表示,该车融合了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车身造型时尚动感,整车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消息人士称,量产版车型计划推出1.8L、 2.0L、1.6T和2.4L四个不同排量的产品,并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主要针对城市消费群体,竞争对手瞄准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AV4等,售价区间预计在20万-35万元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