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推出购车金融理财计划 优惠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11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C30推出购车金融理财计划优惠4万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24.98

  近日从宁波元瑞沃尔沃4S店了解到,新款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即享金融理财计划:4万元优惠;消费者首付6.45万元即可将C30开回家;首付50%即可享受0利率优惠。热衷的朋友可前往4S店试驾订购,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C30 2.0智尚版 29.8万 25.8万 4万+金融理财计划
C30 2.0智雅版 32.8万 28.8万 4万+金融理财计划
C30 2.0iR-design 33.9万 29.9万 4万+金融理财计划

  新款C30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它融合了沃尔沃全新设计理念、出色驾驶乐趣及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的新款沃尔沃C30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和非凡个性,表达了沃尔沃汽车年轻、动感、引领创新及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是追求创新、表达自我的年轻新贵的不二之选。

  环保方面,新款C30座椅面料和内饰纺织品都符合严格的Oeko-Tex100标准。同时针对内饰金属材料进行了有关接触过敏测试,符合高质量珠宝镍泄露的相同标准;新款C30配备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确保随时都能享有怡人的车内气候环境。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