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道奇酷威购车送税险礼包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6:21   易车网   字号:
新款道奇酷威购车送税险礼包现车供应
酷威 指导价:27.49-29.19万元

  近日,从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2011款道奇酷威,赠送税险大礼包,现车供应,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酷威 2.7L 导航版 29.99万 29.99万 送税险大礼包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简洁明快,粗犷和风格和肌肉感的外形也很搭配。黑色,白色和灰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显得很得体,丝毫没有压抑感。

  保养方面:道奇酷威整车质保2年或50000公里,首保免费,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做一次常规保养,一般来说,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编辑点评:道奇酷威配备了2.7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使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系统,并且均有独立的车架支撑,以降低行驶时噪声和振动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详细了解这款车。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JCUV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JCUV酷威相关新闻
  • JCUV酷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