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贷款购科鲁兹无抵押无担保 首付2.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2: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山东润艺4S店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年轻人计划”贷款购车方案,首付款最低25%起(根据申请人自身条件增加首付比率),其还款方式为年轻人计划标准I,II,III,等额本息四种灵活的方式。贷款期限年轻人计划标准I,II,III为24期,等额本息方式为13-36期。无需常驻户口,无需房产抵押,无需担保人,首付2.7万起。详情见下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科鲁兹1.6 SL MT  10.89万 10.89万 分期贷款首付2.7万起
科鲁兹 1.6T SE MT 15.99万 15.99万 分期贷款首付2.7万起

  行情点评: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虽然低配版本由于售价偏高,而屡遭诟病。但好在高配版车型物有所值。而且科鲁兹也没有给通用丢脸,自上市至今销售状况只能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

  车型点评:科鲁兹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流线性强,运动感十足。对于爱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当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有马上要上去驾驶的欲望,他改变传统家用车的概念,使家用车不在平庸。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在年轻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年轻人计划”贷款购车方案对于经济较为拮据的年轻朋友还是很有实用意义的,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跟商家咨询了解。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