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二手车>正文

不用摇号不限行不纳税 北京纯电动车新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14:51   第一车网   字号:

  这就让编辑们想到了这些已经在二手车市场中流通的电动车型。虽然很多厂商都陆续推出了纯电动车产品,例如:比亚迪F3DM、比亚迪e6、QQ3电动版、瑞麒M1-EV、奔奔MINI EV、日产聆风、福田汽车电动迷迪等,但是目前北京市场上还没有纯电动车型销售,希望本政策出台之后能促进这些电动车来北京销售。同时北京的这个政策也具有很大的象征意义,也就是说未来国内其他城市也有望出台相同的政策,这样也就变相促进了国内汽车厂家对电动车的投入以及发展。并且因为治堵新政受到影响的众多二手车商,是否会转投入电动汽车的销售之重,还是值得商榷的。

  另外目前,北京已经建完和正在建的充电站有:航天桥、马家楼、四惠、熊猫环岛等,其中四惠、熊猫环岛的充电站将主要服务于电动公交车,航天桥和马家楼附近的充电站主要服务于纯电动环卫车,将采用更换电池的方式“充电”。北京汽车行业“十二五”规划已获批,除汽车产业投融资、企业战略并购,总体产量、产值目标,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目标等的工作重点外,电动汽车的节能减排目标、发展规模、零部件发展以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等也被写入北京市汽车和交通设备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目标之中。更多报道尽情留意第一车网新闻资讯。

  (编辑:王晓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吕竞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