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长安悦翔车型 享价值6000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1:16   易车网   字号:
购长安悦翔车型享价值6000元大礼包
悦翔 指导价:5.39-7.19万元

  近日,从金华豪帮邦4S店处了解到,现购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享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导航及四件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信息
悦翔 5.39万元~7.29万元 享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包括导航及四件套

  悦翔的外形由长安公司的欧洲设计中心完成,动感时尚,只是前脸设计得越来越像福克斯,尾部怎么看都像是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车标又的确过于简单直白,总体看上去还是蛮舒服的。该车的规格为长4360mm,宽1710m,高1475mm,轴距为2515 mm,显然轴距比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短,但是该车较宽,内部空间比风云2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略大。

  保养方面,长安悦翔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机油+机滤+工时+材料)的费用大约在150元左右(以4S点为准),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大约250元左右(以4S点为准)。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翔相关新闻
  • 悦翔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