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双龙 主席W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双龙主席H亮相 或将5月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8月,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团正式与韩国双龙汽车签订收购协议。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双龙汽车在被Mahindra集团接收之后,首次推出了新款车型-双龙主席H改款车型。双龙主席(Chairman)是双龙汽车的旗舰车型,它是双龙汽车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之下的产品,包括引擎变速箱在内,chairman的许多机件皆由奔驰授权双龙生产组装,在老款奔驰s级轿车(w140)停产后,奔驰把该车的全套技术转让给了双龙汽车。

新款双龙主席H亮相 或将5月上市销售新款双龙主席H亮相 或将5月上市销售

  据双龙汽车表示,全新改款的主席H的研发理念是重新唤起消费者对双龙汽车典雅、高贵的品牌认知。在车身外观设计方面,双龙汽车还是保持着当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传统风格,外型庄重大气,符合欧洲传统美学,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全新样式的前组合大灯和散热格栅,也非常有助于提升新款双龙主席H的产品定位。在车辆内饰设计方面,双龙汽车为新款车型选用了更为考究的真皮材质,与主席H典雅高贵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车内环境,新款主席H装备了可通风前排座椅和电加热方向盘,将工作做到了细微之处。

新款双龙主席H亮相 或将5月上市销售新款双龙主席H亮相 或将5月上市销售

  双龙汽车首席执行官Yoo-il Lee介绍:“新款主席H车型的上市,无疑将提升双龙汽车主席系列车型的产品定位。新款双龙主席H为韩国国内的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它将成为韩国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典范。更为可贵的是,通过与Mahindra集团的战略合作,对双龙汽车开拓全球汽车市场起到了巨大的帮助作用,我们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与Mahindra集团的深入合作,力争在全球汽车市场取得发展。”按照双龙汽车的规划,新款主席H将会在5月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主席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