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京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09   万车网   字号: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京上市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

  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4月7日举办的第十五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市,同期登陆北京所有广汽丰田4S店开始销售。这是广汽丰田特别针对限牌后的京城车市,推出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7L尊荣限量版厂商指导价为31.88万元,3.5L尊荣限量版厂商指导价为39.98万元。

  此次推出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独有安全、智能、豪华三大卓越升级,是广汽丰田精心为京城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原有2.7L豪华版和3.5L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配置实现五大升级:带倒车影像的DVD导航+天使眼氙气灯+前保险杠护杠+后保险杠护杠+侧踏。增配后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具有更炫丽外观,更尊崇品质。带倒车影像的DVD导航设备,在提供了行车方便之余,对车辆行驶安全性的提高也很大,而氙灯和天使眼的灯光组合,亮度均匀,穿透力强,光线散失小,降低行车安全隐患,以接近日光的色温为夜间驾驶保驾护航,这两个配置,大大提高车辆安全性的同时,还提升了汉兰达尊荣限量版的尊崇感受。汉而兰达尊荣限量版增加的前保险杠护杠、后保险杠护杠和车身两侧踏板等人性化配置,则更好地实现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京城限牌后,摇号购车如此来之不易,3月份将近40万人中只有1.76万人能摇中指标,而且申请基数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大部分中标消费者和准备换购新车用户的购车心态都是尽可能的一步到位,直接出手买个全能车,家用、商用、旅行都能统统拿下,空间大、性能高、外形有面子。对于汉兰达尊荣限量版的潜在用户而言,汉兰达本身就是一车打天下的全能车,此次升级舒适豪华配置又多了一个吸引点。而4月7日至4月10日同期开展的广汽丰田特别优惠活动,对订购汉兰达的车主赠送时尚礼包:Ipad16GWIFI版,或者实用礼包:交强险+送2666实用装潢礼券,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更让首次购车的用户增加了一个出手理由,4月置换汉兰达的用户则能享受价值4999元的商业险大礼。

  限牌让京城火热的SUV市场竞争更趋激烈,途观CR-V、RAV4和汉兰达无不八仙过海,各显身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适时推出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豪华配置、车辆灯光、以及车辆安全等方面做足了文章,将在大中型豪华城市SUV市场继续引领潮流,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并为用户理性购车提供一项明智选择,也是换购用户值得考虑的置换首选。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