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携多款首发车型璀璨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CLS运动型轿车全新CLS运动型轿车

  新浪汽车讯: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4月19日,携旗下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41款车型盛装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届时,在2,700平米的奔驰展台上,全新CLS运动型轿车、全新SLK敞篷跑车和新一代C级轿车和旅行车将亚洲首发,完美诠释三叉星徽125年来矢志创新的澎湃激情,并淋漓尽致地展现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追求。除庞大的车型阵容外,融入更多中国元素的全新奔驰展台亦将首次呈现在中国公众面前,神秘的未来科技感与现代时尚风格交相辉映,令现场观众充分领略到奔驰品牌一如既往的高贵与奢华。此外,在本届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为中国公众带来零排放的B级燃料电池车,其零排放的环保效能和出众的日常实用性将成为奔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注解。

  首发车型惊艳登场,诠释奔驰无限激情

  风靡欧洲的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并首次与中国车迷见面。自从第一代车型面世以来,CLS级运动型轿车即以其充满动感的魅力和超凡脱俗的绝伦品位,俘获了无数车迷的目光。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不但传承了上一代产品优雅修长的车身比例,而且完美地展现出新一代奔驰内涵隽永且激昂澎湃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时尚而动感,配合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设计,散发出个性张扬、魅力无限的运动气息。另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CLS运动型轿车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宽敞,同时,机电式直接转向系统、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等最新技术的应用,则令全新CLS兼具卓越的灵活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在满足热爱运动人士追求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为商务精英提供彰显个性的选择。

全新SLK敞篷跑车全新SLK敞篷跑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成功和激动人心的跑车之一——第三代SLK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将敞篷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在保持车身轻盈、外形动感的基础上,全新SLK的设计更为时尚舒适,不仅外观前卫而实用,更在兼顾环保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顶级驾驶体验。得益于应用全新汽油直喷技术的发动机以及全新配备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变速箱,全新SLK动力输出强劲而平顺,同时提供优越的燃油经济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创新的杰作,新一代SLK无疑将再次引领双门豪华敞篷跑车的发展潮流,成为同级车型竞相仿效的楷模。

新一代C级旅行车新一代C级旅行车

  新一代C级轿车和C级旅行轿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亚洲。新一代C级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造型,雍容优雅、动感十足的外观不仅再次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前进方向,也必将得到时下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精英的青睐。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在内饰细节方面也进行了多处更新,在豪华精致之余尽显运动与时尚风范。与此同时,新一代C级还配备了7G-TRONIC Plus 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给客户带来更为平顺流畅、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并以更低的油耗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对低碳环保事业的重视与支持。

  创新自信,展现smart独树一帜的非凡个性

smart forspeed概念车smart forspeed概念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由NBA篮球巨星科比ž布莱恩特代言的smart品牌以其独特的“城市大不同”宣言继续给广大车迷带来惊喜。除了smart 2011版车型外,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的smart forspeed概念车也将来到上海。这款造型前卫独特的零排放双人敞篷概念车,以一种全新的设计概念将责任与时尚感性的魅力有机结合,用精致而直观的方式诠释出smart品牌灵动便捷和潮流环保的特点。另外,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smart兔年限量版也将在上海车展上与中国公众见面,这款充满中国元素和艺术魅力的作品,将在匠心独特的smart展台上尽情挥洒青春活力与灵动,引发更多崇尚创意、热爱环保、个性自由的中国客户的关注热潮。

  用氢气驱动未来,B级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造访上海

F-Cell电动车F-Cell电动车

  在本届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B级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亦将造访上海,向中国客户近距离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在零排放交通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作为首款量产型燃料电池车,梅赛德斯-奔驰B级燃料电池车将在为期125天中完成一场空前的长途旅行——穿越4大洲并穿越14个国家,经受复杂气候与路况的考验,将全面展示B级燃料电池车的杰出性能和超强的日常使用性。

  经典车型,再展无尽风采此次车展全新升级“换芯”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也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升级后的S 350 L、S 3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三款车型均搭载BlueDIRECT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更大马力更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非同凡响的驾驭体验。另外,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A级轿车、荟萃四十余年赛道精华的AMG高性能系列产品、以及复古典雅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也都整装待发,期待在春光明媚的黄浦江畔,向所有中国车迷奉上一场光彩夺目的饕餮盛宴。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LS相关新闻
  • 奔驰CLS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L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5.8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6.3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3L升
优点:造型优雅 动力强劲 操控精度高
缺点:车内空间局促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98.5高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LS是一款非常舒适的日常座驾,但开启运动模式后,同样可以爽透。操控上的精准与动力上的殷实都让人无可挑剔,尤其是这款车在关闭ESP之 ...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