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订购第八代索纳塔赠送三星平板电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31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朗驰北京现代4S店展车已经到店。现在预订该车即可获得价值5688元的三星Galaxy Tab P1000智能平板电脑,及相匹配的车载芯片。BHMC 特别定制的P1000 内置了专用程序,包含车辆动态诊断、产品信息提供两部分功能。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北京现代索纳塔 —— 赠送韩国游
 

  YF在国外是作为索纳塔换代车型而推出,故YF可能不是该车在国内的最终称谓,不排除会有一个“新索纳塔”之外的新中文名出现。目前已亮相的北京现代YF样车外形尺寸分别为车长4820毫米,车宽1835毫米,车高1470毫米,轴距则是2795毫米。整体而言,YF的车身尺寸在国内主流中型车阵营属于中规中矩设计,而采用四门Coupe设计的外观应该是YF的最具竞争力的外观特点。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YF将可能分别搭载2.0L和2.4L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全新研发的θ-II双CVVT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将分别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海外车型上搭载的参数惊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短时间内并不会在国产车上看到。北京现代YF的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高配车型将配备尺寸为225/45 R18的轮胎。而低配车型可能会配备17英寸轮毂的轮胎为主,并尽量配备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在同级别车型获得更多竞争优势的主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纳塔相关新闻
  • 索纳塔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