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别样精彩 大理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28   重庆晚报   字号:

  上市80天,4万张订单,且每天仍以500张订单的速度增加。这就是东风日产新阳光的奇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吸引,记者踏上了大理阳光试驾之旅。

  临行前,脑海中无数次的画面定格:驰骋在风光秀丽的云南大理,呼吸着洱海潮湿的空气,饱览苍山脚下层叠的山茶花,惬意的享受明媚阳光。但一场大雨把这份期待淹没了,失之东隅得之桑榆,风雨中阳光的别样精彩却更为深刻。由于设置了节油大赛和阳光摄影大赛,试驾变成了一种更由心的自由体验。

  新阳光搭载日产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首次应用子行星齿轮,配备ASC智能逻辑控制、平顺启动助力等领先技术。其最大特点是实现了全球最高的变速比范围(7.3:1),超越大型豪华车7速自动挡。更提供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HR15DE的最新型号发动机,也首次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额定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139Nm。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表示,在今年77.2万辆的销量目标中,新阳光将占六分之一。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到今年3月20日,新阳光在80多天内订单已超过4万张。东风日产将保持每年导入1-2款新车的速度,今年还将扩大易租车项目,完善销售体系内的租赁网络。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云南大理报道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