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ML63 AMG杭州现金优惠4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2:26   易车网   字号:
奔驰ML63AMG杭州现金优惠4万元部分现车
奔驰ML级 指导价:77.8万-141.8万元

  近日,从浙江之信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ML63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有部分现车,有现金优惠4万元,价格可议。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内容 有无现车
奔驰ML63 AMG 195.8万 191.8万 40000元 有部分现车

  ML63AMG是运动越野车的新标准,凭借其6.3升V-8AMG引擎,这款新顶级M-Class将成为它的竞争领域中的领先者。全新奔驰-AMG越野车是运动和灵活汽车的具体化,而且它设备的专属范围位居最高水准。在ML63AMG车盖之下的是一款高性能的大力士:新6.3升V-8AMG引擎。以375千瓦/510马力和在5,200rpm时630Nm的最大扭矩,这个单元是世界上最强劲的量产系列八缸吐气引擎。它确保了跑车般的表现,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有5.0秒,最高速度(电子被限制)为250km/h。

  产品点评: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公路上各样运动型汽车产品的开发,AMG从不甘居第二,尤其是满足驾驶者对出色的动感驾驭的渴望。正是通过不断创新的科技、创造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才绘就出梅赛德斯-AMG独一无二的魅力特质。难怪在阿法特巴赫(Affalterbach)生产的印有Mercedes-AMG标记的每辆汽车都成功地唤醒了人们对于极致驾驭梦想的渴望。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 奔驰ML级相关问答
2012-07-31奔驰ML级500SUV多少钱?
2012-07-302012款奔驰ML级什么时候上市
2012-07-30是奔驰R级好还是奔驰ML级好? 谢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