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奔MINI店内现车销售 2.99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1:56   易车网   字号:
奔奔MINI店内现车销售2.99万元起售
奔奔mini 指导价:2.99-4.89

  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了解到,奔奔MINI店内现车销售,2.99万元起售。具体行情如下:

长安轿车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奔奔MINI 1.0 5MT 标准型 3.29 2.99 3000元节能补贴

  价格波动分析:奔奔Mini销售状况一直相对较好,现在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此外购买可以享受节能补贴还是比较实惠的。

  车型短评: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处于中上游水平。动力方面使用了长安自己研发的C10直列四缸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C10发动机经历了3万公里不间断的5轮海南道路试验,可靠性有效提升了20%以上,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进一步降低了维修和养护成本。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寿 保险费用 2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商、建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月供700

  编辑短评:奔奔mini属于奔奔系列中外形更为乖巧的一款车,在动力、配置及价格等方面也更加贴近城市小家庭用户需求。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奔mini相关新闻
  • 奔奔mini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