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标致307 1.6排量特价车优惠1.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8: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北京汽车展销会了解到,购买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优惠1.1万,另赠2500元装饰;购买标致207系列优惠5千元;购买标致408 2.0L系列优惠8000元,1.6L系列优惠7000元;另外,对于标致1.6车型,除享受正常优惠外,还能获得3000元惠民补贴。最后,笔者在现场还了解到,标致在北京汽车展销会现场还推出了特价车型,最高优惠达到1.7万。

部分特价车价格表部分特价车价格表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个性十足。

  安全方面,新307全系列配备博世8.1版ABS+EBD+EVA系统,可以缩短在湿滑路面的刹车距离,同时减弱ABS启动时对踏板的冲击力。另外,新307顶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的全方位保护,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也能将对车内人员的伤害降到最低。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