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朗GT无现车无优惠 提车需2-3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3: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编者走访了沪上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车在沪仍是无现车需要预订的状态,基本上2-3个月才能提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英朗GT价格表英朗GT价格表

  别克标志性直瀑镀铬格栅,传承家族风格的直瀑格栅,以低俯的姿态固定性别克盾形标识,充满视觉张力。如雕塑般嵌入两侧玻璃的“刀峰线”直冲向上,与两侧窗线相连,勾勒出一种平衡的协动感。简雅飘逸的立体线条,勾勒出“展翼式”前大灯极具层次感的精致造型。所配备的自动感应功能可以识别环境光线的强弱变化,自动启动车灯照明。水滴型外后视镜外后视镜沿袭君威的水滴型造型设计,能最大程度降低风阻系数,同时也贴心的配备包括电动调节、加热除雾等功能。

  上海点评:三厢的热卖程度要好过两厢,这是符合国人购车的首要需求的,三厢车大气可满足的年龄段也较两厢更丰富,两厢车动感十足更适合年轻一族选用。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