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雨燕1.5L标准型石家庄到店 6.9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0:30   易车网   字号:
雨燕1.5L标准型石家庄到店6.98万元起售
雨燕 指导价:5.98万-9.18万元

  4月8日,长安铃木将推出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售价6.98万元起。从河北金昌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已有样车到店,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5000元,15个工作日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款名称到店时间预计售价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 已到店 6.98万元起 5000元 15个工作日

  产品点评:雨燕1.5车型采用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钢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车身覆盖件大量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和高强度钢板,并获得了C-NCAP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其安全水平不可小觑。雨燕1.5车型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节油效果也十分突出,其采用的JWRC年度总冠军荣耀的M15A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排放达到欧IV标准。

  市场点评:据了解,雨燕1.5L标准型包括自动和手动两款车型,配置方面将会参考1.3L超值版车型,但保留前雾灯、后雨刷等与外观相关的配置,车身颜色提供炫橘红及海沙蓝两种选择。预计售价将会在7万以内,极大地提升雨燕1.5L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点击进入雨燕车型频道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