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67: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型将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   字号:
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型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型

  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称海马郑州将推出新一代A00级车,近日,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图片曝光,使得这一传言的可靠性增加了几分。

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型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海马郑州的新一代A00车外形颇具时尚风格,前脸设计具有冲击力,锐利的车灯造型也较为少见。与A00级车常见的圆润车身不同,该车的车身较为紧凑,车身折线较为硬朗。

  目前“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已经成为A00级车发展趋势,海马郑州的这款新车应该也不会出于其外,更多的配置详情有待于进一步发掘。

  据悉,该款车即将在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预计年底上市,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的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