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北美版骐达(Versa)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产汽车表示计划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推出全新紧凑型Versa轿车。在车展前夕,日产汽车首次对外展示了2012全新日产Versa的设计图,并向媒体表示这款车型将只在美国汽车市场上销售。随即,日产汽车将这张设计图上传到了日产客户的网站上,并表示全新日产Versa将在近期与广大车迷见面。

全新日产Versa将亮相纽约车展全新日产Versa将亮相纽约车展

  从曝光的车型设计图上看, 2012款Versa将会是一款传统的三厢轿车版车型。在车辆外型方面,全新日产Versa借鉴了现款日产阳光的诸多设计元素,水滴型前车大灯,动感时尚的前进气格栅,将更加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注意。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Versa预计将搭载1.5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8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

  除此之外,日产汽车还表示要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但是对于这款车型,日产汽车三缄其口。按照日产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日产Versa有望在今年年内抵达美国国内的各经销商处。与现款车型一样,全新Versa将会在日产汽车位于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工厂投产。

  众所周知,现款日产Versa在日本国内和中国市场被称作日产Tiida,出自日产雷诺的全球B技术平台。根据日产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日产Versa将会使用更小的V技术平台,新款日产March和新日产阳光就出在这个技术平台。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的Smart五门车型也将诞生于这一全球小型车技术平台。依据日产-雷诺与戴姆勒汽车的合作协议,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的Smart两厢五门版将会在2011年底由日产汽车位于墨西哥的工厂代工生产。(编译:Jamie Gao)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