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成都买Jeep指南者万元优惠 月供仅三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即日起,城市车辆独家推出“购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贵州赤水三日游”,同时,万元优惠行动全面开启。只要成为城市车辆Jeep指南者车主,不仅可以亲驾向往已久的爱车,更将与数十位志趣相投的Jeep车友及美女驴友一道,奔赴人间仙境贵州赤水——三日自驾游,城市车辆全程埋单!

  据了解,城市车辆还携手招商银行推出超低首付+0利率按揭刷卡购车,最低首付3成,分12期、24期、36期灵活选择,全程免息,部分还免手续费,为消费者一省再省。以最畅销的全路况SUV指南者计算,若消费者选择10万3年贷款,月供仅需3125元。按揭购车办理,最快4个小时完成。  记者张思思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