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展车抵达南京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江苏万帮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到店,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4月8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情况
南京 2011年1月4号 —— 1台 10000元 1个月 ——
 

  YF在国外是作为索纳塔换代车型而推出,故YF可能不是该车在国内的最终称谓,不排除会有一个“新索纳塔”之外的新中文名出现。目前已亮相的北京现代YF样车外形尺寸分别为车长4820毫米,车宽1835毫米,车高1470毫米,轴距则是2795毫米。整体而言,YF的车身尺寸在国内主流中型车阵营属于中规中矩设计,而采用四门Coupe设计的外观应该是YF的最具竞争力的外观特点。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纳塔相关新闻
  • 索纳塔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