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2劲翔1.3AT车型优惠1.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6:15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2劲翔1.3AT车型优惠1.38万元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近日,从宁波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老款长安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AT现优惠现金1.38万元。车源方面,红色、银色有现车,但是现车数量有限。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咨询体验,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长安马自达2劲翔1.3AT 9.48万 8.1万 现金优惠1.38万

  产品短评:马自达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外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马自达跑车RX-8,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极具动感。内饰方面,马自达2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以及良好的做工,都会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

  保养分析:马自达2劲翔提供3年6万公里的质保,不过保养费用也不便宜,小保一次也要将近300元。对于买小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支出。店方为消费者提供太平洋和中国人保两家保险公司,小车第一年正常的保险费用一般在4000元左右,不过如果消费者还要选择其他附加的险种,那么费用会更加高一些。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