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劳恩斯酷派4月团购开始 关注即可抽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4:20   易车网   字号:
劳恩斯酷派4月团购开始关注即可抽奖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23.36-36.96万

  近日,从浙江中现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进口现代旗下时尚轿跑车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1日起开团,团购时间持续一个月,与其他的团购不同的是,团购的优惠幅度会同购车人数挂钩,也就说越多人购车就能享受到越多的优惠与惊喜。活动期间拨打经销商电话,留下个人信息,即有机会参与IPAD抽奖机会,此外还有购车抽奖机会。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内容
劳恩斯酷派 15.5万-33.5万 15.5万-33.5万 团购优惠+抽奖机会

  价格波动原因:劳恩斯酷派在进口跑车中算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在去年7月有过最高优惠1万元,目前购车赠送全险,优惠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目前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三星单反相机一部。

  车型介绍:“劳恩斯酷派”与我们熟悉的那款“酷派”却没有过多的联系,它与酷派在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上开发的伪跑车做法不同,这是现代历史上第一款后驱跑车,跑车味更浓。前雾灯的样子很特别,被官方称为蝴蝶式的造型看起来确实很像蝴蝶。大灯的造型与尾灯风格保持一致,虽然简简单单,但是很动感,也够大气。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劳恩斯-酷派相关新闻
  • 劳恩斯-酷派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