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2劲翔优惠9000元 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1:15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2劲翔优惠9000元送万元大礼包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日前,从沪上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目前可享受9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万元的装潢大礼包,其中包括汽车贴膜、GPS导航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车源方面,近期二级经销商处现车较为充裕,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2劲翔炫动厂商指导价二级报价优惠幅度
1.3L MT 标准版 8.18万 7.28万 9000元
1.3L AT 标准版 8.98万 8.08万 9000元
1.5L MT 时尚版 8.88万 7.98万 9000元
1.5L AT 时尚版 9.68万 8.78万 9000元
1.5L AT 豪华版 10.58万 9.68万 9000元
信息采集:2011-4-6   

  产品短评:马自达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外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马自达跑车RX-8,锐利的线条配合柔和的曲面过渡效果使其极具动感。内饰方面,马自达2中控台设计显得更为人性化,精巧细致的造型布局,以及良好的做工,都会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认可。

  保养分析:马自达2劲翔提供3年6万公里的质保,不过保养费用也不便宜,小保一次也要将近300元。对于买小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支出。店方为消费者提供太平洋和中国人保两家保险公司,小车第一年正常的保险费用一般在4000元左右,不过如果消费者还要选择其他附加的险种,那么费用会更加高一些。

  对马自达2劲翔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