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购新锐志获4980元大礼包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东莞购新锐志获4980元大礼包现车充足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近日,从东莞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一汽丰田龙华店鸿福版车型推出活动最引人关注当属其中最高价值23800元六大升级+价值4980元的六大礼包,并且有机会获得价值2888元时尚IPAD。如意向购买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朋友,可到店试乘试驾,或致电了解更详细情况,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新锐志 20.98万~32.68万 20.98万~32.68万 价值4980元的六大礼包

  新锐志长×宽×高分别为1730mm×1795mm×143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目前销售的锐志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2850mm的轴距长度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市场短评:REIZ锐志是中国中级车市场上唯一的FR前置后驱轿车,无论动力性、操控性,还是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都达到了中国中级轿车的顶级水平,同时还具备非常优异的性价比优势,从而使高性能和高价值的双重优势得以并存。REIZ锐志以这样“集中高性能,彰显高价值”的综合实力备受广大精英人士推崇。尤其是新装投放市场的2.5S特别天窗版,在REIZ锐志2.5S特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VSC、TRC、6碟连放CD、电动天窗等极具魅力的舒适和安全装备,正可谓是一款“集中高性能,彰显高价值”的新产品。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