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浙江地区通用新君越2.4L售22.19-27.4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用汽车率先在中高级车市场发力:别克君越、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下共七款2.4L车型实现动力升级,换装全新一代Ecotec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而新君越更是实现了全系列进入直喷时代的锐变。

  新君越2.4L 4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2.19万元到27.49万元。而对于目前竞争火爆的中高级车市场来说,新君越也将以智能直喷打造中高级市场动力技术的新标杆。感兴趣朋友可咨询浙江地区别克经销商。

君威价格表君威价格表

  SIDI发动机所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第三代智能直喷技术,在大幅提升发动机功率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燃油的使用效率,并保持燃烧效率的恒定。数据显示,2.4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在如此强劲的动力支持下,君越2.4L的0—1000公里加速成绩提升了3%,而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2.2%。继3.0LV6SIDI和2.0T两款高效发动机之后,君越用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再一次体现了该产品“越级科技”的设计理念,也成就了别克强大科技动力的有力背书。从数据来看,SIDI 2.4L智能直喷发动机相对于市场上其他2.4L上下的引擎,动力更强,油耗也更省。  

  除了强劲动力和超低能耗之外,智能直喷技术还带来我们在驾驶中能直观感受到的两大卓越优势。首先是低温燃烧效果出众。高度雾化,甚至接近汽化的喷油方式,使得燃烧前尤其充分混合,单位体积的汽油与空气结合更充分,从而更容易点燃,也更高效。所以驾驶2.4LSIDI发动机君越,冬天启动的时候,没有恼人的热车等待,直接踩下油门,也不会出现让人反胃的生油味。其次就是有效减少发动机积碳,延长引擎寿命。如果把发动机比作人的肺,那么SIDI智能直喷技术就相当于给这个人戒了烟。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