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享3000元补贴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1:10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享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充足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龙威比亚迪了解到,现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系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新到一批现车,购车当天可提车。对比亚迪F3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官降幅度
比亚迪F3 5.28万-8.98万 5.28万-8.98万 3000元惠民补贴

  价格波动情况:比亚迪F3是上市多年的车型,同时也是比亚迪抢占市场的重点车型。近期F3车型销量比较好,所以经销商只有3000惠民补贴的优惠。

  车型短评:较高的性价比、大气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空间等让比亚迪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长期位居同级车的领先位置;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配置丰富,但2010款部分车型有所减配,做工一般;动力及油耗表现突出;操控较差;异响、漏油、大灯进水、油表不准、水温不正常等小毛病多;钣金较差,车身铁皮及车漆薄、缝隙大等细节需要进一步提升,整体装配工艺较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内(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F3新白金版充分体现了比亚迪产品时尚、大气的特点,其外形比例协调,动感十足。车内搭配简洁明亮,浅色系搭配高档的装饰件,整体感觉非常清晰、协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已经非常精致。各种实用化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