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 运动·优雅两相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32   万车网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运动·优雅两相宜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清风和熙,阳光明媚的初春时节,试驾一款好车也许会带给你更多惬意,如果试驾的是思铂睿(报价 参数 图片),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操控驾驶的无限快感,也将对高端运动型轿车无限回味!

  自2009年底由思铂睿引领的中高级轿车运动风潮,经过一年时间的充分酝酿、发酵,中高端运动已经逐渐成为车市的主流。而在运动型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思铂睿又以优雅、动感的风格独树一帜,成为都市“运动绅士”的购车首选。并非所有的开拓者,都能成为引领者。开拓者靠的是眼光,引领者靠的是实力。而思铂睿的实力,不仅体现为源自于北美讴歌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集Honda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大气从容以及高品质保障,更体现为内外兼修、优雅而内敛的绅士风格。

  思铂睿在外型设计上追求的是动感与大气、典雅的和谐统一。双色镀铬前进气格栅精致而简练,让车身前脸充满张力,将锋锐与睿智表露无遗;前保险杠让人眼前一亮,突出的棱角颇具进攻性;犀利的氙气前大灯不但看上去锋锐硬朗,其实用性也同样引人关注,还具备根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灯光水平角度的功能,以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照明光线;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双排气管,同样勾勒出动感、干练的视觉效果;17英寸五辐轮辋,融合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尽显动感之魄。在内饰方面,思铂睿则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

  从操控上看,思铂睿更是以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傲视同侪,演绎不一样的运动风情。思铂睿的发动机装备了本田发动机的看家本领i-VTEC,在驾驶过程中始终都保持连贯的加速力。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带手动模式的5挡自动变速器,其手动换挡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来轻松实现。

  不止如此,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高端配置,都给驾驶者奉上了尊贵的驾乘享受。可以说,思铂睿与驾驶者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思铂睿是可以彰显生活品位的一种车型。

  业内一位资深汽车专家在深度试驾过思铂睿之后,如此评价思铂睿:“有一种运动叫优雅”。他认为,思铂睿就像一位优雅而富有品味的“运动绅士”,拥有绅士般的优雅和内敛,毫不张扬,但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又不会让自己淹没在茫茫车市里,正所谓“优雅才是最夺目的炫耀”。

  专家预测,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日渐年轻化、精英化,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而东风Honda思铂睿凭借大气而不失优雅的外在、精致却毫不铺张的内饰、动感却进退自如的操控,成为都市精英的“梦想之车”。本文导航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