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新一代宝马M5概念车曝光 将在上海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宝马M5(F10 M)必定是今年最具影响力的新车之一,该车将在今年秋季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为了对全新M5进行预热,并再次收集各方意见,宝马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推出非常接近最终量产版的M5概念车,而该车的照片日前通过网络曝光,令大家先睹为快。

  现款宝马M5使用的5.0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S85B50)将被4.4升V8发动机(代号S63B44)替代,在两个双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爆发出570 bhp的峰值马力,相比老款高出70 bhp,扭矩输出当然也更具吸引力。S63B44已经用于X5 M和X6 M,这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达到680 Nm,相比S85B50高出160 Nm。

  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lpina日前推出的B5 Biturbo已经在使用这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Alpina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表现应该与M5非常接近。但宝马M5将获得DCT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使用B5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改善M5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除此之外,宝马还将为新一代M5带来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提供舒适、运动、超级运动,以及最极端的M模式,这套系统可以根据所选模式的不同对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系统进行全面的调节。(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