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飞腾 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00   易车网   字号:
飞腾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
猎豹飞腾 指导价:7.98-12.68

  近日,编辑从甘肃万华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S店获悉,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凡到店购买猎豹2010款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3000元,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商家优惠 现车情况
2010款飞腾 1.5L 两驱豪华版 9.48万元 优惠3000元金 有现车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五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安静与减震相结合,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并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而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操控性更好,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这款小排量SUV车型,搭载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日本原装电控系统,油耗量有明显降低。该车配置了中高级轿车才搭载的多功能VFD数字显示仪表盘,还配备了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后视镜、角度可调的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行李舱容积也达到232/534L,可以说为进军家用市场做足了功夫。

  质保方面:新车一般行驶3000公里或者三个月后需要到店做首次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一般在330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猎豹飞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猎豹飞腾相关新闻
  • 猎豹飞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