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起亚将推高性能掀背车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起亚正准备向欧洲的主流品牌发布新一波的攻势:该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一款以大众高尔夫GTI为竞争对手的高性能掀背车。

起亚将推高性能掀背车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起亚将推高性能掀背车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

  这家韩国汽车公司的管理层已经向媒体证实,一款高性能的车型正在研发当中。“我们正在准备涡轮增压发动机,”起亚海外销售主管Soon-Nam Lee表示。“我们正在调整悬挂,准备推出一款高尔夫GTI的对手车型。”

起亚将推高性能掀背车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起亚将推高性能掀背车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

  据推测,这款高性能掀背车的设计基础可能会是新一代的起亚三门款Cee’d,新一代Cee’d的设计可能会受到Koup概念车的影响,后者是一款在200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双门斜背Coupe

  五门款的Cee’d到明年春就上市四年了,是时候推出其换代车型了,不过可能要等到秋天才会推出换代车型了。

  Cee’d GTI几乎可以肯定会搭载起亚最新的2.0升涡轮增压式Theta I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应用在了最新的美版Optima轿车上。这款发动机在这款大型的轿车上可达到274 bhp的最大动力和269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不过起亚可能会对其进行重新的调整,而使其在这款较小型的高性能掀背车上达到220-230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

  起亚将从2012年开始推出富有驾驶活力和更加动感的车型,以辅助其设计部门将自己品牌的车型与其姐妹公司现代的那些车型区别开来。

  不过,起亚的高级副总裁Thomas Oh强调说,公司不会打造一款高成本的“光环”车型来帮助实现其目标。“它必须在产量方面是经济可行的。”

  Soon-Nam还证实,起亚肯定会推出一款敞篷车型。“在欧洲尤其是德国和英国,敞篷车型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春天,”他表示。“我们计划推出一款基于Soul设计的敞篷车,该车将在2014年推出。”(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